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浏阳关停18家污染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7:02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林俊)在昨日的浏阳市安全工作会议上,浏阳市政府宣布对浏阳市福华圆有色金属加工厂、浏阳市文家市镇泉井福利胶粘厂、长沙众和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磷化生产线等18家重点污染源企业进行整治,责令企业停止建设恢复原状或者停产整治。

  另外,由于永和镇、七宝山乡的区域环境现状不能满足环境功能区划要求,浏阳市政府决定对永和镇、七宝山乡实行“区域限批”,即除污染防治和循环经济类项目外,停止审批永和镇、七宝山乡所有建设项目。为确保城区自来水水质安全,在浏阳市自来水公司三水厂取水口上游禁止新建、扩建、改建、迁建化工、染料、农药、印染、酿造、造纸、规模化养殖、电镀、有色金属矿采选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