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审计问题资金350亿获纠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7: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朱烁)根据审计署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年6月底,各部委、单位已纠正问题金额358.7亿元,审计署向公安部、监察部移送涉嫌违法犯罪案件线索28件,两部门正在认真查处。

  审计署昨天通报了200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的初步整改情况。截止到今年6月底,已经收回或调账纠正社保违规问题资金77.57亿元,已经做出承诺分期落实审计决定的资金达9.09亿元。对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医保中心主任和财务科长将某企业3190万元医疗保险费转移到其亲戚、朋友名下的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后,已有8人被依法逮捕,2176万元涉案财产被查封、扣押和冻结,该案已进入起诉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