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事变动】——央行副行长苏宁兼任上海总部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8: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甄世宇)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7月10日被宣布兼任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主任。他的前任、原上海总部主任项俊波已经调任中国农业银行担任行长。

  2007年7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了这一决定。苏宁在大会上谈道,上海总部挂牌成立两年以来,贴近市场、引领市场、服务市场、管理市场的作用已逐步显现,对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推动作用开始增强。

  对上海总部下一阶段工作,苏宁提出要积极研究改革开放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拓展新职能、新业务,积极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使上海总部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