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财政部:三年期记账式国债16日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22: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韩洁)财政部13日发布公告,宣布将于7月16日起发行总规模为383.8亿元的2007年第十一期记账式国债。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附息债,期限3年,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3.53%。

  本期国债16日开始发行并计息,19日发行结束,25日起在各交易场所和试点银行柜台上市交易。其计划发行350亿元,根据有关规定甲类成员追加认购33.8亿元。

  本期国债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证券交易所市场及试点商业银行柜台面向社会各类投资者发行。试点商业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在全国已经开通国债柜台交易系统的分支机构。本期国债19日发行结束,25日起在各交易场所和试点银行柜台上市交易。

  本期国债在各交易场所交易方式为现券买卖和回购,试点银行柜台为现券买卖。通过试点银行柜台购买的本期国债,可以在债权托管银行质押贷款,具体办法由各试点银行制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