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诺凡麦获得Atlas500万美元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宋文明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中国医药外包企业诺凡麦医药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已获得国际风险投资公司Atlas公司500万美元的投资,从而完成部分早期融资。

  据称,风险投资公司Atlas之所以选择诺凡麦投资,除了看中其已获得跨国制药公司的多项产品许可外,更看好该公司组建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团队。此前,Atlas投资的公司中已经有30家在12个不同的证券交易所上市。诺凡麦公司负责人表示,借助这笔投资,诺凡麦将加速在中国的成长计划,并有计划将业务发展模式拓展到印度和南非。据悉,诺凡麦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旨在向全球和本地的医药公司提供外包商业化服务,在肿瘤、糖尿病、呼吸、泌尿和中枢神经系统等领域均拥有产品线。此外,诺凡麦还承担了世界各地一系列药物的中后期开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