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房价上涨速度快 国土部长称买不起第二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7: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12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就国家土地督察制度实施进展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在会上谈到对北京高房价的看法时说,自己恐怕也买不起第二套房。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指出,北京的房价上涨非常快,很多人买房是一个梦想,有说法指出是因为地价上涨太快?国家土地副总督察甘藏春对此表示,房价究竟是需求拉动造成的,还是成本推动造成的,可能在不同城市有不同的特点。至于具体到北京市来说,甘藏春提出,假定北京市现在是零地价提供给开发商,房价能降下来吗?

  甘藏春强调,作为

国土资源部门,参与
房地产
市场调控一个最大的职责就是根据房地产市场的需求来投放房地产的土地供应。

  徐绍史则表示:“我现在已经有一套房了,暂时还没有买房的考虑,恐怕也买不起第二套。”(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