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加大土地供应 房价将趋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4:25 新华网

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加大土地供应房价将趋平稳

    2007年7月12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徐绍史介绍国家土地督察制度实施进展情况。图为国家土地副总督察甘藏春。新华网 姚勇摄

  新华网7月12日消息 国务院新闻办12日上午就国家土地督察制度实施进展情况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指出:1至5月份房价的上涨成为突出现象,而且是在中央政府宏观调控的整个背景下逆调控而上。政府还有什么手段来抑制房价的过快上涨,会不会有新一轮的调控措施出台?

  针对今年1至5月

房价上涨现象突出,国家土地副总督察甘藏春12日表示,房地产市场问题也是当前中国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保证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地运行是中国政府调控房地产市场的主要目标。

  甘藏春指出,我们关注到最近一段时间房地产价格上扬的问题。根据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要求,今年国土资源系统加大了房地产的土地供应。今年1至5月份统计,住宅用地的土地供应量比去年同比增长35.5%,普通商品房的土地供应总量比去年同比增加76.3%,

经济适用房的土地供应总量比去年增加166%。当然,土地从供应最后转化为住宅的提供上还有一个时间过程,这些措施实施之后,房地产价格会平稳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