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税务总局:上半年全国税收收入2494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7:2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11日电 (许志峰、钱伟)国家税务总局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全国税收收入的有关情况。今年上半年,全国税收收入完成2494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收5615亿元,增长29%。全国共办理出口退税26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4%。

  上半年税收收入稳定较快增长。今年上半年,全国税收收入规模已超过2003年全年收入总额;增幅达29%,为近年同期收入增长最快的一年。各月收入规模均在3000亿元以上,增幅均在20%以上。

  地方税收增长突出。上半年,资源税、土地

增值税等几个地方税共完成147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3%,增收316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