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第三方支付平台引起广泛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1:11 东方早报

  早报讯在近日刚刚结束的2007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上,一个新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银生(www.unspay.com)引起广泛关注。

  银生(unspay)以一个全新的“电子金融服务提供商”的角色出现,除了能满足网上收付款、跨行转账这些常规的支付功能以外,还为个人用户提供了专业的个人理财服务与金融衍生服务;而企业支付方面,不仅实现了企业客户资金的安全便捷划拨,还采用资讯定制、封闭式操作,所有操作记录均可查询等即时保障功能,为个人、企业用户降低了资金划拨成本。

  银生在对B2B、B2C、C2C交易支付功能全面覆盖切入的同时,还以担保服务、信用管理、24小时电子警察、账户、资金、结算等深度财务管理、集团资金零余额管理等辅助功能让企业支付更安全、个人支付更便捷;并配套以线上金融产品超市与金融资讯定制,应用于保险、基金、

理财等独特金融衍生服务。

  银生(unspay)不仅与爱购家庭电视购物结成战略联盟,成为国内电视直购和相关行业支付解决方案的引领者,还构建了与尤恩思财富、尤恩思物流网以及环游等多家知名网站的

电子商务产业链。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