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二届艺博会11月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1:02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近日记者从文化部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艺术品投资与收藏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22日到2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据悉,中国国际艺术品投资与收藏博览会”是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家主管文化部门主办的艺术类展会,在首届艺博会现场成交1.5亿元人民币的基础上,本届展会广泛邀请法、意、德、俄等国家、地区的艺术机构及世界各地的有实力的藏家、买家来京观展,此外所有的参展作品都将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严格审核,一经批准方可入展。从而最大限度地保证参展、参拍作品的高标准,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参拍作品的保真度和成交率。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张新建表达了对此次艺博会的四点期望:即高举“诚信大旗”;搭建业界平台;群众广泛参与;创造良好收益。

片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