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到国家部委抢挖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21:57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刚刚成为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重庆,今天在北京宣布,未来五年将面向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在京大型企事业单位、跨国公司,引进一千名优秀人才来重庆工作。

  记者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发现,与以往其他地区引进人才不同的是,今天前来参会的人,多数都是中央各部委人事部门的负责人。在未来五年里,重庆希望这些部委的人事部门,能够派出200多名党政干部到重庆挂职锻炼。

  重庆市委组织部部长陈存根说:“作为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重庆将来将会是许多政策先行先试,这就需要很多党政干部来帮助我们。”

  除了200名党政干部,重庆这次引进的人才还包括300名企业高管和500名科技人才,涵盖了国际金融、交通建设、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而在政策上,重庆更是采取了比以往更加灵活的方式,例如企业高管可以采取调入、招聘或者柔性流动的方式,到重庆任职,具体待遇则完全由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共同商议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