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份半年报亮相 上市公司整体业绩预计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22:42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首家公布的东安动力半年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近33%。目前已经有600多家公司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报喜的公司占了6成多,其中有200多家公司预增,大部分业绩增长幅度在30%至200%之间。

  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郭晓亭说:“根据我们的分析,2007年上半年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在60%左右,这主要是由于宏观经济持续向好以及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增长幅度也比较达。”

  根据半年报预约情况,7月12号将有三家公司披露半年报,半年报披露的高峰仍将集中在8月中下旬。

  中联财务顾问公司董事长王子林说:“特别是在有色(金属),在钢铁、煤炭,这样一些板块,应该说经济效益都会非常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