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鞍钢统一思想 贯彻落实“四个坚定不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5:43 国资委网站

  6月29日下午,鞍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四个坚定不移”,并对全公司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鞍钢党委中心组在学习中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阐述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鲜明地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旗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旗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深刻理解、努力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地坚持解放思想,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落实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坚定不移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这一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鞍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晓刚在学习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十分重要,对党在执政实践中的经验教训做了很好的总结,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其核心内涵,就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四个坚定不移”的提出,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的思想认识,更好地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鞍钢作为中央企业,学习和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要把握好讲话精神,联系企业工作实际,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张晓刚强调,发展是硬道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指明了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旗帜”和“道路”问题。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个坚定不移”,是全党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工作内容。他要求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真正把握其精髓,并与各自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要重理解、重实效,真正把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从而形成万众一心共创鞍钢伟业的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为了加强全公司对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鞍钢党委将于近期对全公司各单位学习活动做出安排部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