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连国资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2:03 国资委网站

  6月29日,大连省国资委机关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大会,机关全体党员济济一堂,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建设事业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来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大会总结了省国资委机关党的工作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机关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大会就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的有关工作,做出了专门部署。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石凤岐同志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做了重要讲话。

  石凤岐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国资委认真履行出资人职责,不断加强我省国资监管工作,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取得新的进展。国资委党委十分重视机关

党的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始终加强对机关党的工作的领导,一年来机关党的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突出表现为国资委“三型”机关目标得到普遍认同,塑造了国资委崭新形象;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各项措施得到了落实,党员参加党的活动的热情不断高涨。

  石凤岐强调,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机关党员要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达到“信念要坚定,素质要提高,工作要创新,要求要严格,和谐要共创”的基本要求。

  石凤岐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大会还隆重表彰了省国资委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