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2200亿元 住宿餐饮将持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3:0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今天从商务部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国住宿与餐饮业零售额预计实现5811.8亿元,同比增长17.9%,预计全年住宿和餐饮业零售额将以超过18%的速度持续增长,并可望实现12200亿元。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零售额为2983.6亿元,二季度为2828.2亿元。其中,1月份又创新高,达到1083.9亿元,月度额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4月份则创下18.4%的最高增幅。

  商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上半年全国住宿和餐饮企业规模稳步增长,餐饮业品牌化、特色化、大众化、多样化、个性化等特点更加突出。(记者辜王景3日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