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983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23:42 经济观察报

  >>1月2日

  中共中央印发题为 《当前农村经济政策的若干问题》的文件,作为草案给各地试行。

  >>3月27日

  《人民日报》报道,劳动人事部负责人就劳动合同制问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实行劳动合同制是用工制度方面一项带方向性的重大改革。

  >>4月28日

  国务院批转教育部、国家计委《关于加速发展高等教育的报告》。《报告》提出:为了实现党的十二大确定的奋斗目标,教育必须先行,加速发展高等教育刻不容缓。

  >>8月19日

  中国成功发射一颗科学实验卫星。8月24日中午12时46分,卫星按预定计划准确返回地面。

  >>8月27日

  《中国金融》1983年第10期报道,国务院发出关于严格控制货币投放、积极组织货币回笼的通知。

  >>9月15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审计署在北京成立。

  >>9月17日

  国务院决定,中国

人民银行专门行使中央银行职能,不再办理工商信贷和储蓄业务。

  >>10月12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通知,要求争取在1984年底以前大体上完成建立乡政府的工作,改变党不管党、政不管政和政企不分的状况。

  >>11月21日

  中国第一台亿次巨型计算机——“银河一I”计算机在长沙通过国家鉴定。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