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秋装7月上架 沪上商场夏装狂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虽然才过夏至,但各大商场却在积极为七月中旬上架的秋装备货,据服装批发商郑秋介绍,早在这个月中旬,服装供应商们就已经跟商场或专卖店签定了供货合同,秋装的设计款式日前已在紧张的生产中。另一方面,在销售高峰的夏季服饰却开始大幅度打折。

  “夏季新款折扣到底”、“品牌服装换季清货”、“全场5折,购买2件或以上打4折”……沪上各大商场的打折和最近的天气一样火热。笔者昨日在走访淮海路、徐家汇商圈、南京西路等各大商场时看到,大部分商家都在进行夏装打折,最低的已经打到了3折。据了解,一般夏装正价销售的周期较短,从六月底就会开始第一波的打折,七月中旬第二波,幅度更大,通常为4-6折扣,而到八月份之后,夏装开始清仓,打折力度为3折左右。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除了以折扣著称的太平洋百货和百盛等中端商场之外,“高姿态”的高级百货也逐渐开始“低折扣”。一向定位为高级百货的久光百货于昨日起开始“全场5折起”的夏季促销活动,其“全场2折起”的品牌特卖会也在陆续开展。据久光百货推广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其他百货商场都以大幅度折扣吸引客流,为此久光决定不再“另类”,开始打折迎客。记者从恒隆广场和中信泰富的多家品牌店了解到,从7月初开始,各个品牌的新款秋装将会陆续上市了,而恒隆广场日前也有部分国际知名品牌的折扣活动。

  打折让大部分消费者获得实惠的同时,“标识不明”的现象却屡屡发生。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是商家迷惑顾客的惯用方式。

  【每经提醒】

  南京西路商圈近日有不少品牌特卖活动,喜欢名牌的读者可以去看看;陆家嘴商圈现下也在举办春夏商品特卖会;南京东路部分运动品牌的折扣活动正在进行。黄清燕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