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质检总局查获:美两类输华产品不符我进口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9:53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记者 高亚兰 报道 日前,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美国供货商MODERNSKILLCO.,LTD输华的柳橙果肉和供货商MARIANIPACKINGCOMPANY.,INC输华的玛莉安妮特级杏脯,因被检出细菌总数、霉菌和二氧化硫含量超标,我检验检疫部门已对柳橙果肉作了监督加工处理,对玛莉安妮特级杏脯作了销毁处理。

  据了解,上述两类产品分别是由我国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查获。针对相关不合格情况,国家质检总局已要求各地检验检疫部门加强对美国输华食品的检验检疫,同时也提醒广大进口商在进口美国食品时,要在合同中明确有关食品安全要求,以降低贸易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