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界地理标志大会在京开幕 吴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8:35 国家工商总局网站

  世界地理标志大会26日在北京开幕。国务院副总理、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组组长吴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吴仪在致辞中说,中国政府十分重视保护知识产权,并利用知识产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国用了不到30年的时间走完了一些发达国家上百年走过的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保护知识产权的责任和义务,并愿与世界各国和有关国际组织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吴仪对世界

知识产权组织致力于利用地理标志促进经济和农村发展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中国
商标
主管机关近几年运用地理标志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今年的大会首次在亚洲召开,必将对亚洲乃至所有发展中国家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与会的各国朋友共同努力,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扩大共识,把国际地理标志保护提高到新的水平。

  本次世界地理标志大会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共同举办。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主持了开幕式,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及中外代表约700人参加了大会。

  (中国工商报提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