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成都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规定》(07-6-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4:02 审计署网站

  近日,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审计署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的精神及要求,展开了讨论。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李勇库指出,《规定》是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是根据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作出的有针对性的新规定,贯彻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对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深入推进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后,该办党组发出通知,对全办学习和贯彻落实《规定》作出了周密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要求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要求审计组在审计现场,也要安排时间学习,深刻领会《规定》的精神和实质;二是对照检查,该办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同班子成员进行一次个别廉政谈话,了解学习《规定》情况、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情况,以及负责分管处室的廉政建设情况;该办党组其他成员要对分管处室主要领导进行一次廉政谈话,了解学习情况和处室领导廉洁自律情况,重点指导处级以上干部开展自查自纠;三是督促检查,确保《规定》贯彻落实。该办纪检组将贯彻《规定》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以及审计纪律“八不准”等结合起来,全面督查学习和自查自纠情况。(杨志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