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财政部重申新闻发布方式 杜绝不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21:51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财政部近日对媒体公开表示, 为避免不实报道误导公众,今后财政部新闻发布将一律以财政部官方网站信息发布和财政部新闻发言人发布为准。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密切留意越南禽流感疫情

  外交部近日提醒即将前往越南以及正在越南的中国公民密切留意禽流感信息,加强预防,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就医。据越南媒体报道,5月初越南再次暴发禽流感疫情。目前已有两例禽流感患者死亡。

  广东75个市县发布高温预警信号

  广东全省高温炎热天气范围近日进一步扩大,41个市县出现了三十五度以上的高温,已有75个市县发布高温预警信号,全省平均气温刷新了今年入夏以来的最高纪录。  

  本周棉花价格因库存下降快速上涨

  因库存下降,本周国内棉花价格快速上涨,其中328级棉平均价格近13600元/吨,一周累计涨幅超过350元/吨。据了解,目前有近70%的棉花企业已无存货。

  中国首架自主

知识产权支线飞机将于明年首飞

  我国首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支线飞机——ARJ21飞机,将于2008年首飞,2009年交付使用。

  上海:首批

家庭教育指导师出炉

  上海市首批家庭教育指导师昨天通过考试,成为我国又一新职业的从业人员。家庭教育指导师的职能就是解答家庭教育问题,矫正家长的错误教育方式,一般咨询收费为每小时200元-300元。

  国内首个漂流安全标准出台

  近日,广东省出台了国内首个漂流项目的安全标准《双人皮艇漂流安全规程》,对漂流河道宽度、皮艇太小和安全救护措施等进行了统一严格规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