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互联星空网站提供色情影片事件责任人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22:0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中国电信今天表示,已经永远终止与不良信息内容提供商“湖南和讯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

  今年6月18号,湖南衡阳市司法部门接到用户起诉,“湖南和讯科技有限公司”利用湖南电信的互联星空网站,提供大量涉及色情、暴力的电影多达上千部,用户付钱后可以随意点播观看。有关部门初期查证认为,中国电信的相关部门没有履行应尽的审核责任。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互联网与增值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苗伟说:“下一步我们将对所有的SP(互联网内容提供商)进行资质审核。”

  由于网上内容过于庞大,中国电信表示,欢迎广大用户积极参与举报监督。据了解,此案已被移交公安部门进一步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