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银行整合获重大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0:18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方华报道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旗下深圳市商业银行吸收合并平安银行并更名为深圳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得中国银监会的批准,此举标志着中国平安集团整合银行资产、打造单一银行品牌取得重大进展。

  深圳市商业银行吸收合并平安银行后更名为深圳平安银行,总行设在深圳。原平安银行改建为深圳平安银行上海分行,原平安银行福州分行和上海张江支行分别改建为深圳平安银行福州分行和上海张江支行。

  本次合并采用深圳市

商业银行吸收合并平安银行的方式,深圳市商业银行受让平安银行原股东的全部股权并更名。合并更名后,深圳平安银行将同时在深圳、上海、福州三地拥有分支机构,为公司和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此次深圳市商业银行与平安银行合并,旨在整合中国平安集团的银行资源,强化银行业务支柱,形成单一银行品牌,并逐步建立全国性的银行业务发展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