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藏药业证实新凤凰地产入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S藏药业证实新凤凰地产入主

  因股东大会决议未公告已停牌6个交易日的S藏药业( 19.70,0.94,5.01%),今天突然公布了股权可能发生变动的消息。公司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西藏华西药业集团于2007年6月18日签署了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转让的三份相关协议,北京新凤凰房地产及其一致行动人有望入主公司。

  华西药业集团与北京新凤凰

房地产及其一致行动人周明德等六名自然人签署的《关于公司股份转让的协议书》,本次转让股份合计为3496万股非流通股,其中新凤凰城及周明德等六名自然人分别拟受让2696万股、310万股、208.62万股、139.07万股、100万股、30万股、12.31万股,转让价为5.572元/股,转让总对价19480万元。

  另外,成都达义实业、华西药业集团、新凤凰城签署《三方协议》,鉴于华西药业集团所持公司6992万股股份上存在司法冻结的权利限制情况,各方约定,若新凤凰城最终未能就华西公司所持公司股份达成股份转让协议或虽就华西药业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达成股份转让协议,但未能最终依法过户取得该等公司股份时,新凤凰城有权要求达义集团立即以1.00元的价格转让其所持有的华西药业集团50%股权,届时该50%股权代表的华西药业集团控制权将用于善后清偿事务处理。同时在上述清偿处理完毕后,达义集团负有在新凤凰城提出回购要求时立即以1.00元的价格回购华西药业集团50%股权并履行一切使新凤凰城完全退出华西药业集团之必要事务的义务。

  华西公司与自然人杨晓签署《关于公司股份转让的协议书》,本次转让股份为200万股,转让价格为5.572元/股,转让总对价为1114.4万元。此前,华西药业集团持有公司6992万股(持股比例为57.03%),也就是说,该一系列股权转让后,华西药业集团的持股将降至3296万股,新凤凰房地产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别冶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