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日申购拓邦电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中小板新股拓邦电子1448万股新股今日网上发行,申购代码“002139”,发行价格10.48元,发行市盈率29.94倍。

  拓邦电子此次发行的总量为1,808万股,其中,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的数量为3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9.91%;网上以资金申购方式定价发行数量为1,44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09%。

  拓邦电子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控制领域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主要为家电、汽车、电池等行业提供配套所需的各种电子智能控制产品。其主要产品为电磁炉、微波炉、洗衣机、洗碗机等家电设备电控板以及电池保护板,年产能达1100万套以上。

  我国持续高速发展的电子工业带动了电子智能控制行业的高速发展,2005年我国电子智能控制行业市场规模达到了1907.60亿元。随着全球知名电子智能控制企业纷纷在我国落户,我国逐步从世界最大的电子智能控制制造中心向最大的制造与技术中心转变。2006年我国电子智能控制行业的产值超过2300亿元,预计到2010年行业产值将达到5826.90亿元。

  拓邦电子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电子智能控制产品项目和直流无刷电机项目。电子智能控制产品项目主要是现有产能的扩大,盈利能力强的电池保护板、HID灯安定器、

卫浴电子智能控制器等产品的比重将增加;直流无刷电机及其智能控制器项目则是公司与哈工大合作的产品,该项业务也是公司今后将要重点开拓的业务。公司研发能力强大,客户质量优良。光大
证券
预计公司07年、08年和09年的净利润为2559万元、3280万元、4219万元,每股收益0.49元、0.63元和0.81元。

  王熙喜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