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被挪用资金已全部提前收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5:2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石朝格 北京报道

  昨日,针对银监会对包括北京银行在内被企业挪用信贷资金的8家银行分支机构进行行政处罚事件,北京银行作出公开回应,在银监会检查指出存在问题后,该行立即组织整改,对所有支行的全部贷款业务进行深入排查,并追究相关责任人员,目前被挪用的资金已全部提前收回。

  该行相关负责人称,这一事件的发生是该行在对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的贷款工作中,确实存在贷后监控不到位的问题,导致一笔3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被违规挪用到有关联关系的房地产企业。

  这位负责人表示,此次问题暴露出该行在风险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缺陷,该行将以此为戒,坚决贯彻监管部门提出的查处意见,在今后工作中,严格按照

银监会的相关规定要求,坚持审慎合规经营理念,切实加强贷前、贷中、贷后管理,完善风险控制机制,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