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两限房报出6200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6:27 北京晚报

  小营项目每平方米6600元两限房销售对象还待明确

  本报讯 (记者 李海霞)“南三环边,销售限价每平方米6200元。”今天上午,不少开发商在市国土局购买两限房标书时,看到南三环东铁匠营红狮涂料厂两限房地块的销售限价,都觉得有些吃惊。据了解,红狮涂料厂两限房是已公布的5块两限房地块中离市中心最近,而销售限价最低的项目。

  从今天起,第二批两限房地块红狮涂料厂地块和清河小营地块开始发售标书。记者在标书中看到,红狮涂料厂项目的销售限价是每平方米6200元,清河小营项目的销售限价是每平方米6600元。这两个块地7月9日开始投标预登记,7月11日正式投标。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金隅集团、懋源在内,上午共有六七家开发商购买了标书。

  记者在标书中看到,清河小营地块位于北五环外,东至厂区现状住宅,西至城建一公司构件厂,南至朱房村,北至小营西路。红狮涂料厂地块位于丰台区东铁匠营宋庄路,东至

石榴庄七号路,西至宋家庄路,南至石榴庄路,北至晨光路。

  这两块地的位置都好于第一批两限房,交通也方便,红狮涂料厂地块邻近方庄和宋家庄地铁站交通枢纽,清河小营地块与地铁13号线相隔不远。

  标书中还示,这两块地虽然规模较小,但仍然建有廉租房,小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4.23万平方米,其中,廉租房建筑面积为0.65万平方米,政府按每平方米4300元的价格回购。

  东铁匠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8.44万平方米,其中,廉租房建筑面积为0.8万平方米,政府按每平方米3500元的价格回购。

  据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两限房的评分标准、销售方式都与第一批相同,而且都要求开发商在三年内建设完毕,但具体开工日期没有明确。

  位置好、价格低,不少市民均表示,两限房值得等待,但据了解,两限房的销售对象虽然有了一个基本框架,可一直没有最终明确。两限房的标书中称,两限房购买资格主要包括三个基本条件:具有本市常住户口;中低收入家庭优先;解危排险、环境整治、文保危改、城中村整治、奥运工程及其配套设施等重点项目的本市被征地、拆迁家庭优先。标书同时明确,已取得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的家庭如放弃购买资格,可以申请购买“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

商品房”,具体购买资格由市建委另行确定。D1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