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统计局:新开工项目投资今年首次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23:4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消息,今年前5个月,我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32045亿元,同比增长25.9%,其中,新开工项目投资出现今年以来的首次反弹。

  截止到5月底,全国城镇50万元以上施工项目累计达151139个,施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75359亿元,同比增长16.1%;新开工项目74701个,计划总投资27908亿元,同比增长6.1%,这是新开工项目投资出现今年以来的首次反弹,前4个月、前3个月和前2个月这一增速都是负数,分别是-2.2%、-13.9%和-35.8%。

  分行业来看,有色金属、

房地产、煤炭、电力、石油和
天然气
、铁路运输等行业投资较快。其中有色金属投资增幅达40.7%;房地产增长27.5%,其他行业都在10%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