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球商业城市影响力调查香港排名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5:0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13日电 万事达卡公布的一项世界商业城市影响力调查结果显示,香港力压同区主要竞争对手新加坡,排名最具影响力城市第五位。

  据此间媒体报道,万事达卡的这项调查旨在研究全球领先的商业城市如何影响全球经济,并选出最具影响力的50个城市。香港以总分62.32分排名第五位,同区主要

  竞争对手新加坡以61.95分排名第六位。排名前4位的城市为伦敦、纽约、东京和芝加哥,总评分依次为77.79分、73.80分、68.09分和67.19分。内地城市上海和北京分别以50.33分和41.94分排名第32位和第46位。

  这项调查是根据各城市在2005年和2006年的法律及政治架构、经济稳定性、营商环境、现金流量、商业中心、创意及信息流通等6个范畴进行评分。调查中,香港的法律及政治架构总排名第16位,经济稳定性总排名第22位,营商环境总排名第12位,现金流量总排名第12位,商业中心总排名第一位,创意及信息流通总排名第21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