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马华裔企业大亨组财团 大举进军柔南特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商联会总会长钟廷森6月12日透露,目前共有5至6位华裔企业大亨组成财团,拟大举进军柔南依斯干达经济发展特区(柔南特区),与国库控股的洽谈也在进行当中。

  他指出:“据我所知,本地财团的成员,都是大马的企业大亨,他们正和国库控股洽谈。”

  当被询及钟廷森是否属于本地财团的一分子时,他笑答:“我不方便透露,但相信答案很快就能揭晓。”

  此外,他也透露,除本地财团之外,也有分别来自阿拉伯及西方国家的两个外国财团,有意参与依斯干达经济发展区。

  “我相信他们对依斯干达经济发展区下的各项发展计划都有兴趣;本地财团及外国财团,都需半年的时间才能与国库控股达成各项协议,并于明年正式展开相关发展工程。”

  他透露,这些财团将透过州政府、现有发展商或私人机构购入大约1000至2000英亩的土地,再将他们加以发展。

  他也透露,这3个财团是依斯干达经济发展区下,规模较大的组织,除他们之外,也有一些规模较小的企业有意进军发展区,但他们因财力问题,可能只能购入5至10英亩的土地。

  “我相信,大财团购入土地后,能将一部分工程承包给小型商家发展,让他们也能在这项计划下受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