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资委确认12家央企主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0:32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刘丽靓

  为进一步突出企业主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国务院国资委在已确认并公布141家中央企业主业的基础上,昨日又对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等12家中央企业的主业进行了确认。此外,增加了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为其主业。

  据公布的信息显示,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主业为航空器材贸易、分销及租赁;航空器材制造、维修与相关技术服务;相关物流服务。中国种子集团公司主业为农作物种子与种苗研发、生产及销售;相关农业生产资料及农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中国丝绸进出口总公司为丝绸及其他纺织品贸易与生产;物流及相关服务。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为航空油料及其他成品油经营、储运及相关服务;中国海洋航空集团公司为建筑工程;物流及相关的配套服务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