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最大拆迁工程追踪:票决结果不影响拆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21:36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我们栏目上周末报道了北京酒仙桥地区危改工程举行居民投票表决的新闻,今天,这个项目的拆迁方表示,投票结果不会决定拆迁的进程,酒仙桥危改将继续推进。

  据统计,在6月9日举行的居民表决投票中,赞成票2451票、反对票1228票、无效票为32票。已收到票却未参加投票的有1220票。拆迁单位表示,酒仙桥拆迁工程是经过政府批准的危改项目,并不是商业开发,这次表决是为了弄清楚居民对拆迁补充意见的看法,票决的结果并不决定拆迁的进程。

  酒仙桥街道工委副书记巴长瑞说:“目前的关键不是要不要危改的问题,而是如何在居民意愿和开发实施单位、实施方案之间找到一个结合点。绝大多数居民都盼着这次危改,所以这次危改它是必须要推进的。”

  巴长瑞表示,如何在居民意见与

开发商之间找到利益平衡点是拆迁进程的关键,要给开发单位一些时间,让他们根据这次的投票结果,进行认真的评估和研究,拿出他们下一步的实施意见。此外,针对特困住户,将会采取产权共有的形式,也就是说这些特困住户可以花钱买一部分产权,剩下的产权由原产权单位出钱购买占有,双方共同占有新购房的产权,以此来减轻他们的经济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