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后续供应充分 上海楼市总体发展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7:40 每日经济新闻

  在6月8日召开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焦扬表示,上海有一批位于中外环之间的楼盘将开工上市,后续供应充分,上海楼市总体发展是平稳的。她同时表示,上海正在进行的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将继续下去。

  焦扬在回答有关上海房地产市场的问题时指出,房地产市场调控以来,上海楼市发展总体是平稳的,供需基本平衡。今年1-5月批准商品住房预售面积738万平方米,与去年基本持平,目前全市在建住宅施工面积保持相当的规模,超过6100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预计今年上市供应量与去年基本持平。供求比方面,从网上可售住宅加上新上市住宅与住宅成交量比较,当前已达到1.5:1,供应量充足。

  新建商品住房销售情况总体平稳。去年下半年起市有关部门集中清理了一批未开工楼盘,增加了90平方米以下房屋的比例,这些楼盘相当一部分位于中外环间,预计将会陆续开工上市,后续供应充分。

  对于汤臣一品目前面临的调查,焦扬表示,目前上海正在进行的

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并不是针对某一个企业的,检查整治是公平的,对于违法违规的企业,就会采取一定的整治措施。这次本市有关房地产交易市场和交易秩序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在于,一是检查和处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捂盘惜售行为;二是依法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纵容雇佣销售人员和工作人员利用职业便利炒作
房价
,制造虚假销控表、人为组织排队等方式哄抬房价的行为;三是依法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无证预订预售、期房售后包租、拆零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见惊雷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