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BD热股基金 今日的走势很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昨日延续反弹走势,多数个股上涨。上证综指最终收于3890.80点,上涨114.48点。两市主要股指均收于5日均线之上。从板块轮动的角度看,目前也无明显的领涨板块,市场更多是围绕超跌反弹进行炒作。

 

  以周线看,目前两市主要股指虽然有长下影线,但仍收在10周均线上,其中深证成指最强势,站在5周线上方。如果周收盘能够维持在10周均线上方,那么本次调整的级别跟年初的调整级别相同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此前市场对本轮上涨的结构划分有争议,主要集中于本轮调整是像1992年的调整还是像1996年的调整,但均认为调整结束后,不久就会有一波再创新高的行情。

 

  当然,对于中长期持有优质蓝筹股的资金来说,市场选择哪种模式都无所谓,其持股的快速成长足以抵消市场的波动。而对垃圾股来说,目前相对蓝筹股的溢价还比较高,风险收益比吸引力不够,再次出现大行情的可能性较小。

 

  8只热股昨全线飘红,但仅有中石化、广州药业歌华有线涨幅超过3%。以周线看,仅有中国铝业福田汽车天创置业仍为阳线。在操作方面,热股基金继续休息。截至昨日收盘,NBD热股基金净值为1881634元,亏损41046元,本周浮动收益率-2.13%。
庄睿弘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