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启动应急机制江西降低肉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3:47 法制日报

  本报南昌6月6日电 记者李青 江西省近日启动猪肉市场管理应急机制,努力做到猪肉销售不断档、不脱销,保证猪肉上市的价格在市民消费水平之内。记者今天在南昌市几大菜市场及商场看到,已有多家市场和商场决定对所售猪肉实行降价销售,部分商场还出现了“零利润”销售。

  据悉,江西省内贸办发出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商贸主管部门根据当地猪肉价格情况,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城镇低收入居民生活水平不降低,保障大中专院校学生食堂猪肉供应和饭菜价格的基本稳定。同时,对承担国家猪肉活体储备任务的单位及其基地要加强管理,确保储备数量和质量,要做好生猪生产、猪肉市场运行状态的预警预测,引导农民及时补栏和出肥,避免集中上市,保证猪肉市场运行正常。同时,加大对生猪屠宰管理的监管力度,加强对上市猪肉等生活必需品的安全监管,坚决杜绝注水猪、病死猪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