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牛奶爱心行动倡议发布会将于6月6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20:21 新浪财经

  2007年6月6日上午10点,中国奶业协会、国家学生饮用奶部际协调小组办公室、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蒙牛乳业以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NBA关怀行动,以及联想、微软、新浪、华润万家、家乐福等14家国际国内知名机构及企业,将共同在北京召开“中国牛奶爱心行动”倡议发布会,开启“中国牛奶爱心行动”,并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为更多的孩子带去充足的牛奶营养。

  除14位爱心伙伴的相关领导外,本次倡议发布会还迎来了两位特别嘉宾:NBA著名球星、美国国家篮球队队员、来自奥兰多魔术队的“魔兽”霍华德将与“台球王子”丁俊晖一起送出“中国牛奶爱心行动”第一份爱心牛奶,丁俊晖也将成为第一位“中国牛奶爱心大使”。新浪网会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报道:

    中国牛奶爱心行动倡议发布会直播 

    驳斥牛奶有害论六企业集体正名

    牛奶有害论余波未了 中国奶业协会请来专家辟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