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曝光违法药品广告 昂立舒被指篡改审批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今年3月份的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其中桂龙药业的清喉利咽颗粒“慢严舒柠”、御生堂肠清茶以及一种叫“天天向上”的保健食品均不是第一次上榜。在本次公布的违法广告名单中,还有上海知名品牌昂立舒脑液。目前,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已经将违法单位移送同级工商局处理。

  这次进入违法保健品广告名单的有东方巨星牌水溶珍珠粉、昂立舒脑液、“久快”天雄牌正元胶囊、天能中年宝片、天天向上、金箍棒牌L-乳酸钙冲剂、御生堂牌肠清茶、金谷纤维王等产品。违法原因多为擅自篡改审批内容、未经审批擅自发布、虚假宣传以及使用过期广告批准文号。

  而进入违法药品广告名单的企业则有太极集团涪陵制药厂、桂龙药业(安徽)有限公司、北京京铁华龙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中泰药业有限公司、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违法原因则有虚假宣传;未经审批擅自发布;擅自篡改审批内容以及使用被撤销广告批准文号。袁田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