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年一季度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增长2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6:5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6月4日讯 记者 杜海涛报道:今年一季度,我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4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7%;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74.1亿美元,增长23.9%。

  商务部部长助理陈健在此间举行的第11届中国投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政府大力推动对外经济合作各项业务发展,积极引导和鼓励企业“走出去”。截至2006年底,我国企业累计对外直接投资733.3亿美元;累计完成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1658亿美元;累计完成对外劳务合作营业额410亿美元。根据商务部“十一五”规划,预计2006年—2010年5年间,中国企业累计对外直接投资将超过60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