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直机关去年政府集中采购节约资金79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0:34 经济参考报

  记者 曾亮亮 

  本报讯 记者从5月28日召开的中直机关政府集中采购工作会议上获悉,2006年中直机关政府集中采购金额达到5.58亿元,较去年增长了3.25亿元,增幅达到139%,节约采购资金7900万元。

  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直管理局局长张建平认为,中直机关政府采购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并就中直机关各单位深入推进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进一步认清政府采购面临的形势任务,严格执行政策法规,确保依法合规采购。

  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工作的监督管理。建立有效的制衡机制,重点是要强化单位内部的监督和接受外部的监督,充分发挥政府采购、财务、

审计和纪检部门的职能。

  进一步发挥政府集中采购的优势作用。逐步扩大集中采购的规模范围,深入落实政府采购的政策功能,重点是要增强贯彻国家产业政策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

  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事业的和谐发展,让依法采购意识深入人心、公平公正的采购原则贯彻始终、相互制衡的采购机制建立健全、廉洁健全的工作态度蔚成风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