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BD热股基金 加速上涨或已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19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股市高开高走。上证综指最终收于3398.91点,上涨75.33点,盘中摸高到3398.91点,距离3400点仅有一层窗户纸。目前,大盘有些加速上涨的迹象,一些高价股也出现快速拉升的行情。驰宏锌锗都能拉个涨停,出个128元的天价,静态市盈率仅有24倍,看上去不高。那么其他个股有什么理由不能拉升,市场情绪开始狂热,但未到极致,所以守仓为上。

 

  由于权重股可能较为滞胀,所以NBD热股基金本周的选股思路倾向于选择二线蓝筹股和一些中低价股,以获取较高的收益。在8只热股中,东方钽业方正科技*ST道博涨停,但恰恰是这3只热股走势太强,大幅高开,所以NBD热股基金未能买入,说明欲速则不达,另一方面也说明市场过热。高开的行情总是不利于NBD热股基金的。

 

  在操作方面,NBD热股基金对其他5只热股以开盘价买入。截至昨日收盘,NBD热股基金当前浮动盈利共计4621元,净值1763323元,本周浮动收益率0.26%。庄睿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