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年内开建300万平方米限价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6:0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北京在上周五推出了首批共3幅限价房用地,并将在未来2个月进行招标出让。而在北京市国土局等部门就此召开的情况发布会上又传出消息,北京已经明确的限价房用地有10幅,今年则计划开工建设300万平方米的限价房,开发企业的利润率基本确定为8%至10%。

  北京的首批限价房用地总土地面积近66万平方米,总规划面积约113万平方米。北京市国土局介绍,这次的限价房用地预计可提供约92万平方米限价房,同时可配建约4.8万平方米廉租房。北京今年的任务是确保300万平方米的限价房在年内全部动工建设,所以今年二季度将成为北京限价房用地的主要供应时段,力争在此期间基本完成300万平方米限价房的土地供应任务。限价房被要求全部建设成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宅,内部装修将达到初装修水平。

    相关新闻

    北京两限商品房细则出台 京城限价房至少便宜10%

    价高者得挂牌出让 北京限价房用地入市三度受阻

    北京3年内建设经适房和限价房各1000万平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