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江苏省审计厅开展“看华西、学昆山”主题教育活动(06-6-2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7:56 审计署网站

  最近,江苏省审计厅组织厅机关12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华西村和昆山市,实地开展“看华西、学昆山”主题教育活动。

  在华西村,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全国小康村研究会会长、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介绍了华西村的发展情况,使大家看到了华西人的精神风貌,体会到了华西人的创业艰辛,领悟到了华西人发展的道理,更学到了吴仁宝这位老党员的高风亮节。在昆山,通过看现
场、看录像片,听昆山市领导的介绍,大家对昆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加了解,对新昆山精神认识更加深刻,对开展向昆山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更加明确。活动结束前,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尧平就审计机关如何向华西、昆山学习、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提出了要求。

  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志一致感到: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认识也更加全面。华西、昆山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典范,走的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成功之路。华西、昆山之路给大家的思考和启发是:一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对照典型找差距。对照他们的创业、创新、创优的实践,查找思想上、工作上的差距,更加牢固地确立把促进发展作为审计工作第一要务的思想,牢固地确立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的理念,坚持情系百姓、服务大局,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做好工作,把立审为公、执审为民的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大力发扬华西、昆山精神,创新工作谋发展。保持艰苦创业的志气,抓住江苏审计事业发展机遇,迎难而上,更好贯彻“全面审计、突出重点”的方针,把审计工作做得更好;保持勇于创新的勇气,坚持用创新破解审计工作的难题,积极探索,注重特色,打造江苏审计工作的“精品”,在效益审计、计算机联网审计以及创新审计管理等方面迈出坚实步伐;保持争先创优的锐气,瞄准目标,积极进取,努力争创一流,实现江苏审计事业的新跨越。三要注重研究华西、昆山领导风格,少说多干求实效。在审计工作中,坚持服务优先,重在抓优化环境上下功夫;坚持敬业奉献、严于律己的高尚品格,坚持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兢兢业业做事,切实维护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坚持求真务实,重在抓具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身体力行,重在抓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做到先干后说、只干不说、真干少说,一切注重实效,寻求江苏审计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江苏省审计厅开展“看华西、学昆山”主题教育活动(06-6-22)

  图为朱尧平厅长(前排右二)一行在华西村参观学习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