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碧堤半岛坐拥青马桥海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09 每日经济新闻

  香港新界深井板块热销盘 董琳霞 每日经济新闻[2006-6-8]

  上海人去香港置业一般抱有两大目的———度假和投资,因而兼具投资价值的景观房最受追捧。本期《每日经济新闻》为上海投资客推荐香港新界深井板块的热销楼盘:碧堤半岛三期。

  上海投资客赴港投资物业最看重两大指标:投资回报率和周边特有景观。碧堤半岛由香港九龙仓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处香港青山公路的南端海岸。该案的最大卖点是四周围绕翠绿山景及壮丽海景,背靠迪斯尼,可俯瞰青马大桥景色,临近汀九湾、丽都湾、更生湾、海美湾、钓鱼湾等,项目周边除了风景还是风景。

  据其代理商香港美联物业介绍,该案主打73-247平方米两房和三房。由于碧堤半岛以海景为招牌,因此物业各单元售价也是以观景程度来定,一般来说中高层单元为全景观房,目前售价44000-45000港元/平方米,中低层单元为半景观房,目前售价40000-45000港元/平方米。其价位略低于上海卢湾区的翠湖天地,但周边的傲人海景可是翠湖周边的人工湖所不敌。

  香港美联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碧堤半岛三期之前开发的两期物业中,投资比例达到了50%,以长线投资为主,其中也有内地投资客投资案例。目前该案的投资回报率在4%左右,长线投资的目标客户是周边机场的工作人员。在另外50%的自住客户中,大部分是香港本地人做度假用。

  由于该案距离香港市中心尖沙嘴仅10分钟车程,但其周边环境却又完全脱离嘈杂的闹市区,因此成为度假物业的上佳之选。据香港美联物业表示,虽然近期香港楼价不断回落,但碧堤半岛仍保持原来的行情,由于其定价合理,预计至年底,楼价仍有10-20%的升值空间。

  碧堤半岛的硬件看点:

  1.艺术的设计无处不在,

客厅以乌木、布艺、清镜、不锈钢、灰刚石地板为主要材料,除了高品质建筑材料外,各个角落的艺术摆设无不散发着华丽脱俗的独特气质。

  2.高品质会所拥有全海景观泳池、多个

网球场、意式园林及住客会所、多用途宴会厅、游乐室、健身室、桑拿及蒸汽浴室、综合运动场、美容按摩间、儿童探索乐园及大型音乐室等。碧堤半岛还建有约31000平方米的商场“碧堤坊”。

  3.碧堤半岛的最大优点就是拥有开阔的海景,并可远望马湾至大屿山及青马大桥景观。

  

碧堤半岛坐拥青马桥海景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