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NBD热股基金 G长电尾盘上演抢权好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0:49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沪深股市大幅震荡,虽然有色金属板块继续跳水,但在G长电和钢铁板块的支撑下,两市均以红盘报收。由于部分个股连续下挫给了市场一定的风险威慑作用,场外资金不可能再像前期那样肆无忌惮地涌入,虽然还不能断言股市就此构筑顶部,但股指短线继续震荡不可避免。

  昨日,G长电成为助大盘摆脱危局的最大功臣,特别是尾盘,股指急挫,是G长电“
横刀立马”将股指成功拉回。由于大量资金涌入G长电以抢夺即将派送的权证,该股放量冲高并创下其股改以来的新高。

  按照操作计划,昨日热股基金对G漳电、G长电和G中兴3只

股票进行了增仓操作,其中G长电的良好表现给基金带来了一定的收益。由于G长电昨日进行认股权证的股权登记,也就是说,今日的G长电将不含权。为了准确计算热股基金的本周收益,本周末在G长电这只个股上,热股基金净值中将计入所含权证的价值,计算方式为:权证保底价每份1.80元,基金持有14800*0.15份(2220份),即含有1.8*2220(3996)元的价值。

  截至昨日收盘,NBD热股基金净值为890329元,本周浮动收益率为4.81%,上证指数同期涨幅为1.39%。黄向东

  

NBD热股基金G长电尾盘上演抢权好戏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