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会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举行总演练接待工作今开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8:33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举行总演练接待工作今开始

年会临近,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大堂内,工人正在清洁墙面。(宋国强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海南日报4月18日电(记者周元)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开幕在即,4月18日下午,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协调组织年会接待组、安保组成员共同举行了年会活动总演练,为年会的顺利召开提前“热身”。

  据了解,今天的总演练主要围绕国家领导人的多边、双边会见、年会开幕式,以及海南省人民政府企业家招待酒会等重要活动展开,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各就其位。

  海南省人民政府企业家招待酒会设在索菲特酒店云亭。云亭外的小花园摆放着10多块白色展板。据介绍,海南主题图片展览将在这里举行。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模拟演练,一边调整相关人员和器具的位置。

  下午5时许,一辆辆警车闪着警笛,护送着车队陆续进入主会场广场,2006年年会开幕式演练正式举行。省外事侨务办、省警卫局有关负责人,以及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现场观看、指导。

  海南省外事侨务办主任吴士存表示,今天的综合演练模拟真实,除涉及公安、交警、公共安全、卫生等多部门外,还与论坛秘书处进行相关环节的对接,演练比较成功,发现的问题也将及时调整、磨合。

  据了解,目前,年会服务保障工作基本就绪,相关工作人员已进驻酒店。4月19日,年会接待工作正式展开,各类服务保障现场工作启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