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希腊珠宝Folli Follie推出全新男女腕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32 每日经济新闻

  何春桦每日经济新闻[2006-04-04]

  希腊珠宝品牌Folli Follie在其珠宝首饰成功之后,全力发展腕表产品。据悉,Folli Follie今年继续携带多款男女腕表新品,参加于30日至4月6日瑞士日内瓦开展的世界钟表界的盛会“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Folli Follie秉承其一贯的时尚形象,分别推出三个男士腕表系列———时尚(Trendy)、经典(Classic)、运动(Sporty)及三个女士腕表系列———Logo狂热系列、陶瓷系列、戒表系列。2006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是Folli Follie展示专门设计的黑色和银色男士手表的指定活动。这款轻量级的手表用它的方形表盘、橡胶、钢表带和折叠表扣讲述着不同的语言。

  “经典”系列

  对于那些想要反映他们时尚风格手表的男士,Folli Follie的“经典”系列设计是各方面都很稳健的选择。非同寻常的样式包括了银灰色或牡蛎色表盘上罗马数字与阿拉伯数字的融合。有钢表带和皮表带可选,日期显示清晰可见,这些卓越的手表本质即是经典。然而,它们椭圆形的设计则是新鲜而现代的,使它们成为彰显今天商务形象的理想之表。

  “Logo狂热”系列

  “Logo狂热”系列将Logomania趋势融合进时尚女士手表系列,不锈钢表壳镶嵌珐琅以及Folli Follie logo。此系列手表包括圆形或方形表壳与皮表带,颜色有白色、黑色和粉色。更甚者还在表座上超大Folli Follie logo周围镶嵌皓石。别致的穗状皮表带有耀眼的白色、灿烂的深紫色和森林的绿色可选,宣扬Logomania的精髓与它的时髦设计和闪光细节。

  陶瓷腕表

  Folli Follie的陶瓷手表同样也将手表制作同时尚融和在一起,是跨跃传统不锈钢手表的一次彻底现代尝试。这些动态十足的手表具有相当的耐磨性,充分体现出它们的细节与质量。这个时尚系列风格和材质的主宰是圆形、陶瓷表带和引人注目的表盘。

  戒指表系列Folli Follie获得巨大成功的戒指套表在今年进一步发展,创造出不锈钢和镀玫瑰金不锈钢两款全新设计。迷你手表特色为镶嵌12个矩形皓石的表座以及两条表带,一条黑色、一条红色,可以选择佩戴。真正Folli Follie风格的时尚单品配有漂亮的表壳和轻松更换表带的工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