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NBD热股基金 今日加仓G耀皮等4只热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32 每日经济新闻

  黄向东每日经济新闻[2006-03-28]

  昨日深证成指在G万科大涨的推动逐波冲高,收盘创出本轮行情以来的新高3445.59点;带动沪市最终也以红盘报收,微涨1.21点,报1295.92点。但两市的成交金额均较前一交易日出现萎缩,使得市场反弹的底气仍显不足,后市上涨空间比较有限。

  昨日,8只热股5涨3跌,G同仁堂、G亚宝和G许继3只个股的涨幅超过1%,G耀皮的跌幅超过1%。G许继不愧是近期的市场热点之一,借上周五大涨的余威,昨日继续冲高,而且成交量仍然比较大,列深市成交金额第五,其“热度”之高可见一斑。不过,该股昨日显得冲高乏力,后市存在震荡蓄势的可能。经过连续数日的反弹,G同仁堂昨日的表现也吸引了不少眼球。昨日,G同仁堂在股改后首次收复包括60日均线在内的所有中短期均线,已经形成突破之势。

  本周热股基金所选个股大多已步入盘升阶段,而且基本面的支撑普遍较强,即便大盘出现调整,它们所面临的风险也比较有限。在这种情况下,热股基金准备对部分个股加大仓位,今日计划以开盘价介入G耀皮、G电子、G水运和G中兴4只昨日表现不佳的热股,仓位加大一倍。

  截至昨日收盘,NBD热股基金净值为791088元,本周浮动收益率为0.11%。

  

NBD热股基金今日加仓G耀皮等4只热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