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成品油价格上涨 > 正文
 

沈阳今晨零点成品油价格全线上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11:50 沈视早报

  一直盛传的汽油涨价的消息,终于是水落石出了,来看看沈阳的情况。

  【同期声】这里是中石油青年大街加油站,现在是3月25号深夜十一点五十八分,记者身后的加油站工作人员正在调试加油机的电脑系统,从26号零点开始,沈阳地区的汽油、柴油价格全线上调。

  【正文】 经过这次调整后,最常用的93号汽油由原来的4.16元涨到4.38元,上涨两角二分,是这次涨幅最大的;90号汽油由原来的3.93元涨到4.13元;97号由原来的4.60元涨到4.84元;零号柴油由3.96元涨到4.10元;负三十五号柴油由4.55元涨到4.71元。

  据了解,昨天下午沈阳市内的中石油和中石化所属各加油站,相继接到了涨价的通知,到晚上十点,新价格才最终确定。从今天零点统一调价的情况看,部分民营加油站反映较慢,但这些加油站在今天上午都将执行新的价格标准。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国内成品油价与原油价格出现倒挂,价格水平还是大幅度低于国际市场油价。为调动炼油企业生产积极性,保证国内成品油供应、与国际接轨是这次调价的主要原因。有人预言,近期油价还要持续上涨,很可能跃过每升5元大关。

  记者 刘岱仑

成品油涨价调查
成品油涨价对你的生活影响大吗?

不大
说不清
成品油涨价会否影响你的购车行为?

不会
说不清
进行涨价补贴能否缓解油价上涨对你的影响?

不能
说不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