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第25批股改公司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42 每日经济新闻

  杨勣每日经济新闻[2006-03-20]

  今日,沪深交易所发布第25批股改公司名单,两市共有28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其中沪市20家,深市8家。

  资料显示,截至3月19日,沪市已实施或正处于改革程序之中的公司有429家,约占
应股改公司总家数的52.51%,股改公司市值约占市场总市值的60%。

  本批沪市股改公司中,市值最大、2004年每股收益最高的均是航天信息(600271)。另外,山西汾酒、华胜天成、天地源等公司市值均超过20亿元。今日公告方案的公司平均对价为每10股送2.54股,与初步对价总体平均水平相比有所降低。

  深市本批股改公司引人注目的是长安汽车(000625),其初步对价方案为10送2.8股。8家公司总股本34.75亿股,市值130.18亿元,占深市主板总市值的1.45%。

  此外,第22批股改公司———烟台万华(600309)今日推出“送股+蝶式权证”的对价方案,公司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1.3股、2份认购和3份认沽权证。认购权证的行权价为10元/股;认沽权证的行权价为13元/股。

  

第25批股改公司出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