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热股随大盘全线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2:01 每日经济新闻

  黄向东每日经济新闻[2006-03-08]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盘中在部分权重股大跌的带动下逐波走低,收盘沪深股指分别下跌了2.25%和2.9%,均创出本轮行情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个股方面,中国石化和G长电分别大跌了3.44%和2.69%,成为股市下跌的主要推动力量;另外,复牌G股普遍贴权,农业股和重组概念股急挫,市场热点迅速消退,显示在股指回调之时,
部分绩差股风险集中爆发。

  热股昨日表现比大盘还差,8只个股全部下跌,平均跌幅超过4%。研其原因,一般来说市场短线的热点如果遇到股指大跌这类系统性风险,它们往往会领跌大盘,轻仓操作的优势不一定会体现出来。

  深圳华强昨天公布了2005年报,业绩大大低于市场预期。遭到业绩“地雷”的突然打击,该股昨日复牌后不仅未能延续前日升势,反而大跌了7.07%,这是热股基金没有预料到的。

  G许继和G金山本周累计跌幅超过5%,按照交易规则,热股基金昨日盘中对它们进行了止损操作。不过,热股基金也不会放弃短线交易性机会,如果今日上证指数跌穿1250点,基金将按当时市价对热股进行补仓操作(全部补至全仓)。

  截至昨日收盘,NBD热股基金净值为753407元,本周浮动收益率为-2.14%。

  

热股随大盘全线回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